close

其實只要是新娘喜歡,與造型有關的如髮型、飾品、妝感...等,我都會很歡迎新娘與我溝通。有時為了獨特的飾品,我也會手作出獨一無二只屬於我的新娘的飾品。

但因為鮮花飾品,會隨婚宴結束就沒有了,所以每次都只有一個,不會有第二個嘍!!!

所以新娘們如有喜歡,都可以溝通指定,但千萬記得一定要提早訂,因為鮮花花材是不宜久放的,全都是我婚宴前一天準備並手作完成的。

每次看到新娘們開心滿足的笑容,就讓我前一天辛苦熬夜的手作疲備感都瞬間消失了~~~^^

手作鮮花飾品.jpg

~為妳打造屬於妳的獨一無二‧婚禮造型師~Jean Lei

arrow
arrow

    Jean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