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岑從試妝開始時就很信任我,而且連挑婚紗都選擇由我陪同,在討論儀式及宴客造型時,她只說「她喜歡編髮」,我馬上就選了幾個適合她的造型,

因為姿岑不喜歡染髮,所以再由幾個造型之中特別為她選了一個緞帶編髮的造型。

當天宴客,她在換造型時特別說,她一開始看到我的作品也是很喜歡這個,沒有想到我會推薦她這個造型,

然後看到我拿出來的不是緞帶而是不鈴不鈴的珠鍊她整個開心的不得了,說好喜歡、好漂亮,我也和她說因為她不喜歡染髮,

所以「緞帶或珠鍊」編髮是最適合髮色深的新娘喔!!! 特別是彩亮珠鍊會更加亮眼,歡迎喜歡編髮的新娘都可以嘗試~~~^^

姿岑.jpg

~用心為妳打造專屬的造型‧婚禮造型師~Jean Lei

arrow
arrow

    Jean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