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要不會影響到工作檔期,我都會陪同新娘挑婚紗,因為我會告訴她,我比較了解現場的狀況,就選擇適合儀式、宴客的婚紗與拍婚紗照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而且儀式、宴客當下要考慮的細節真的非常多,像移動、燈光及新人整體穿起來的比例等,這些許多小細節對新人來說都會因為沒經驗而容易忽略,婚紗店也常會忽略。

因此我認為身為一個用心的婚禮造型師不只是婚宴當天新娘的造型師,應該也是新娘的專屬造型師,讓新娘有安全感、放心把一切交給我。

所以每當看到新娘滿足的笑容選定我幫她挑的婚紗,真的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

挑婚紗.jpg

 

~任何細節都不放過‧婚禮造型師~Jean Lei

arrow
arrow

    Jean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